|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欧鲍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汽油发电机|汽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工程应急发电机|电焊机|发电电焊机|汽油电焊...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笑
  • 电话:021-51987642
  • 邮件:2969028318@qq.com
  • 手机:13023225087
  • 传真:86-021-6192423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泽动力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由内燃机驱动
大泽动力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由内燃机驱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大泽动力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由内燃机驱动 
品牌: 大泽动力
型号: TO230A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01 17:26
  询价
详细信息
 大泽动力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由内燃机驱动的发电机。它起动迅速,操作方便。但内燃机发电成本较高,所以柴油发电机组主要用作应急备用电源,或在流动电站和一些大电网还没有到达的地区使用。柴油发电机转速通常在1000转/分以下,容量在几千瓦到几千千瓦之间。柴油发电机制造比较简单。柴油机轴上输出的转矩呈周期性脉动,所以发电机是在剧烈振动的条件下工作。因此,柴油发电机的结构部件,特别是转轴要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防止这些部件因振动而断裂。此外,为防止因转矩脉动而引起发电机旋转角速度不均匀,造成电压波动,引起灯光闪烁,柴油发电机的转子也要求有较大的转动惯量,而且应使轴系的固有扭振频率与柴油机的转矩脉动中任一交变分量的频率相差20%以上,以免发生共振,造成断轴事故。大泽最新型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具有体积小、耗油少、启动性能优良、精度高、寿命长、点烟稳定、运行可靠、低排放、低噪音,维护方便等优点,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很好的高原适应能力、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按照价实求生存、质量求发展的企业原则,重合同、守信用、讲诚信,结合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测试手段,求精求益求质量,赢得了许多的回头客,深得各界的信赖和支持,是上海市质量管理办公室、江苏省技术监督局,多次抽查质量、计量信得过的单位,取得并通过AA资质企业、ISO9001-2000认证企业。

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大泽动力TOYOTI

产品编号

TO230A

款式

手推式

品牌

大泽动力

额定输出功率HP

18

绝缘等级

F                                                        

电焊机下降特性

单把电流调节范围

0-230A

空载电压

65V

工作电压

22-30V

负载持续率

100%

适用焊条 φmm

2.05.0

电焊同时辅助功率

额定输出KW

5

       最大输出KW

6

发电机

额定电压 V

220(可选配380V

耗油量

205g/kw.h

功率因数 %

100

工作状态

 

发动机

名称

190FYOTOTI

发动机形式

单缸 直列 四冲程 风冷柴油机

缸体数

1

排气量

418CC

额定转速 rpm

3000

启动方式

手启动|电启动

燃油型号

0号柴油(夏)-10号柴油(冬)

其他

工作环境温度 

-2040

油箱容量 L

20

最大尺寸 mm

770*510*660

净重 Kg

120

  dB

70

机油容积

1.05L

连续工作

12H

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是一款电焊机和发电机的结合体,又叫发电电焊两用机,具有5kw辅助电源,满足户外使用时带小型工具使用。

    1.设计合理,自由调节。可根据不同金属材质选用不同档放电频率,以达到最佳修补效果。  

    2.热影响区域小。堆覆的瞬间过程中无热输入,因而无变形,咬边和残余应力。

不会产生局部退火,修复后不需要重新热处理。  

   3.极小的焊补冲击 ,本焊机在焊补过程中克服了普通氩弧焊对工件周边产生冲击的现象。对没有余量的工件加工面也可放心进行修补。  

   4.修复精度高:堆焊厚度从几微米到几毫米,只需打磨,抛光。   

5.熔接强高:由于充分渗透到工件表面材料产生极强的结合力。
TO28000ET-有时发电有时不发电是什么原因 什么原因会引起TO52000ET柴油发电机组功率不足 大泽250A发电电焊机,主要的结构及特点 大泽动力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由内燃机驱动 TO190A是一款电焊机和发电机的结合体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大泽250A发电电焊机,主要的结构及特点 | 大泽动力TO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由内燃机驱动 | TO190A是一款电焊机和发电机的结合体 | 怎样使用发电机才能使发电机寿命最大化 | TO28000ET-有时发电有时不发电是什么原因 | 什么原因会引起TO52000ET柴油发电机组功率不足
询价单